?!

【一秒cp】国庆(番外)

  *《考研(下)》没弄完,先看看这个吧


 *试笔


 *文笔不好


 *突然翻出来的国庆旧稿,改了一下,距的也有好长时间了,凑合看吧


   


  在宏伟雄壮的天安门前,一堆人围到了一起,没什么,就为了看升旗仪式。


 “哎呀姓钱的你快点,3:00了,你还看不看升旗仪式了”林妙妙手提椅子,满脸着急。


  “等等妙妙,我上网查查看升旗要带什么”钱三一他衣服凌乱,拿着手机不停翻找着


  “你看啥看,比看我弟还紧张,快走,去晚了就进不了广场了”


  “可是……哎?”钱三一话还没说完,就被林妙妙拉走,被拉着跑了3公里后,他就看到了天安门以及……一堆人头。


  “不是妙妙,这才几点,咋就这么多人啊”钱三一蒙了,真的是蒙了


  林妙妙用看大冤种的眼神看了眼钱三一,说:“拖你的福,现在我们可以说完全看不到国旗了”钱三一一怔,但是为了给祖国庆生,还是留了下来


  他们就这么等了4个小时,在这期间,人一波一波的来了,钱三一也越站越累,他看了看坐着椅子的林妙妙,用恳求的语气说:“妙妙,你就让我坐会儿吧,就一会儿,我真的累了”


  林妙妙瞪了钱三一一眼,幸灾乐祸的说:“该,不听妙妙言,吃亏在眼前”钱三一无奈,继续站,终于,熬到了升国旗的时间


  当军人来了时,林妙妙当即站了起来,目光紧紧盯着国旗,在国旗升起后,林妙妙高兴的叫着,拉着钱三一说:“军人好威严!升旗仪式真壮观啊!……”钱三一听着林妙妙的长篇大论,笑了,没办法,谁叫是他的小喵呢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