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!

【一秒cp 论坛体】考研(上)

     1L  楼主

  麻烦问一下,那个物理系的钱三一有女朋友了吗?我帮室友问问(我室友清华美术系系花)

  2L  

  同问,毕竟钱三一的迷妹迷弟们可不少哎

  3L  都不知道

  啥?钱三一谁啊?就那教授们的掌上明珠?

  4L  

  对,就是他!!

  5L  楼主

  所以有女朋友了吗(抹汗

  6L  钱郎室友

  回复楼主:据我观察,钱三一好像有女朋友了,就算不是,那估计关系也不简单

  7L  吃瓜

  哇,真的吗@钱郎室友 多说点

  8L  钱三一小迷妹

  啊?不是吧(

  9L  超爱吃瓜

  快说快说

  10L  

  表现在哪?说啊!!

  11L  钱郎室友

  我说:这自打大三开始,钱郎每天晚上11点雷打不动的给一个妹子开视频讲大四文科知识,听说那妹子好像要考研

  12L  吃瓜

  @钱郎室友 那妹子长什么样?说清楚!!有图片更好!!!

  13L  吃瓜群众

  快给我说,不说紫砂(bu shi

  14L  钱三一小迷妹

  说,我看看能让钱三一看上的女孩长什么样(怒)

  15L  钱郎室友

  那个妹子长头发,皮肤很白,大眼睛,双眼皮……总之一副萌妹样,声音也很好听,就是像一个女汉子(小声逼逼)图片放下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图片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6L  吃瓜

  哇,好好看!!好久没在清华看到这么好看的女孩了

  17L  我爱喵喵

  ?这人…怎么有点眼熟??是不是有公众号?

  18L  喵爱秒

  对,是那个最近超级火的那个公众号画手叫“喵喵不会画”的人吧,画的画超级好看!!

  19L  吃瓜群众

  不可能吧,一个江州一个北京,那钱三一大一来了之后可以说没出过北京,这俩人网恋?钱三一不怕被骗吗

  20L  钱三一小迷妹

  哇哦,我感觉我又行了

  21L  

  网恋?这不像钱老师风格啊

  22L  超级爱吃瓜

  有人来爆料吗

  23L  来自精中

  我来爆料!!!我是来自精英中学的,至于那个主播叫林妙妙,他俩和我是高中同学,当时钱三一和林妙妙是前后桌!俩人现在的关系可以说是就差捅破一层纸了

  24L  吃瓜

  哇塞,钱老师是早恋啊,已经无法直视了

  25L  

  回复吃瓜:早 恋 但 是 不 影 响 学 习

  26L  超级爱吃瓜

  @钱郎室友 爆料一点吧(吃瓜

  27L  钱郎室友

  我现在只知道四件事:

  1,钱三一从大一开始是每天和那个林妙妙聊天,风雨无阻

  2,这俩人是双向奔赴

  3,林妙妙要到清华考研

  4,钱三一还没表白

  28L  我是谁?

  还没表白?不是吧不是吧

  29L  吃瓜

  都到讲题和双向奔赴的程度了,还没表白,为啥啊????!

  30L  啥都知道

  根据上楼有人说钱三一上了大学没出过北京可以推出一种可能:钱三一想表白,但没时间,网上表白差点意思,就极有可能会在林妙妙考研考到清华时表白吧

  31L  啥也不懂

  有道理,人如其名

  32L  钱郎室友

  回复啥都知道:说对了一大半,不错啊

  33L  吃瓜夜夜

  哇~

  34L  我爱吃瓜

  @钱郎室友 到时候直播啊

  35L  

  同意

  36L  

  必须支持啊

  37L  钱郎室友

  可以啊,不过现在不早了,提前祝大家考研成功吧

  38L

  再见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3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